首页   资源   服务   概况
图书荐购  常见问题 
校外访问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新闻与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聚焦“四新”讨论 提升工作实效——图书馆开展“新外艺、 新目标、 新理念、 新发展”大讨论活动

2022年05月31日 14:47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新外艺、 新目标、 新理念、 新发展”大讨论活动的要求和认真学习第二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图书馆通过召开线上学习会议、开展读者调研、组织教工研讨等方式,积极开展“四新”大讨论活动。

图:线上学习会议截屏

图书馆要求全体教工紧密结合工作岗位,聚焦亟待解决的问题与短板,全方位听取读者意见建议,并对征求到的各方面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形成问题清单。此外,图书馆各中心分别组织会议研讨,参会人员会上分享了学习“新外艺、新目标、新理念、新发展”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的心得体会,并对照查摆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积极献言献策,提出整改措施。

2:分校区召开会议讨论

通过本次“四新”大讨论活动,图书馆全体教工纷纷表示在集团办学过程中,尽管会遇到一些困难,但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创新图书馆管理模式,提升读者服务水平,激发作为外艺人的主人翁意识;要坚持不断学习,牢记责任担当,发扬创新精神,以坚韧顽强的斗争精神,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全面提升、实现新外艺六校区的一体化融合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书馆:文/图)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6月份集中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下一条:图书馆召开5月份集中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关闭



 
 
导航栏目   导航栏目   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我与图书馆》来稿选登 优秀著作选读课程
广东省高职院校文献信息共享联盟实验网 
开放时间 新生指南 科研成果
新书推荐 专题推荐 规章制度
催还查询 读者登录 校外访问
五山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燕岭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  495号
读者建议征集:wangjia@gtcf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