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源   服务   概况
图书荐购  常见问题 
校外访问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新闻与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四新”大讨论】立说立行抓落实,全力全速求改进 ——学校领导到图书馆指导2022年度重点项目建设

2022年07月01日 10:59  点击:[]


               

为落实第四届教代会第五次会议精神,推进学校2022年度重点工作,630日上午,学校副校长余世明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现场实地考察了龙洞校区图书馆、燕岭校区图书馆与海珠校区图书馆。图书馆馆长王佳,副馆长陈艳以及图书馆各相关中心主任参加现场调研会。

余世明详细了解图书馆防疫部署落实情况、图书馆2022年重点工作推进、馆内人文改造工程建设与人文环境提升等方面的情况,调研了龙洞、燕岭与海珠校区图书馆在馆舍环境升级改造、旧书刊存放与管理、文献资源建设、读者阅览服务等方面问题。余世明强调,高校图书馆是学校的文献信息中心,希望图书馆合理规划,把馆内空间充分利用起来,通过优化馆内人文环境等措施,进一步提高图书馆的人气指数和服务温度。

余世明肯定了图书馆为学校教学科研工作所作的贡献,并指出图书馆是学校教学科研的重要支撑,是学校建设省域高水平高职院校的重要保证,是学校文化和建校水平的重要标志,要进一步加强图书馆建设、用好馆藏文献资源、用活空间资源,为广大师生员工创设知识殿堂和学习空间。余世明最后强调,图书馆全体教工要不断提升业务水平,牢记责任担当,发扬创新精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统筹好相关资源,妥善解决图书馆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新跨越,为学校省域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贡献力量。

图:龙洞校区图书馆调研会现场

图:燕岭校区图书馆调研会现场

 

图:海珠校区图书馆调研会现场

 

(图书馆:/文图)

 

 

上一条:我校图书馆成功承办第五届广东省职业院校简历创意设计大赛 下一条:图书馆召开6月份集中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关闭



 
 
导航栏目   导航栏目   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我与图书馆》来稿选登 优秀著作选读课程
广东省高职院校文献信息共享联盟实验网 
开放时间 新生指南 科研成果
新书推荐 专题推荐 规章制度
催还查询 读者登录 校外访问
五山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燕岭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  495号
读者建议征集:wangjia@gtcf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