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源   服务   概况
图书荐购  常见问题 
校外访问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新闻与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图书馆成功承办第五届广东省职业院校简历创意设计大赛

2022年07月10日 13:48  点击:[]

    大学生就业一直以来都受到国家和社会的高度关注和重视,是国家“六稳”、“六保”的首稳、首保。为进一步强化我省高职院校学生就业能力,丰富就业技能,做好就业准备,广东省职业院校图书馆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和广东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高职高专分委会主办,我校图书馆承办了“软件通杯”第五届广东省职业院校简历创意设计大赛。大赛历时41天,于近日圆满结束。

   此次第五届广东省职业院校简历创意设计大赛共收到来自全省70余所高职高专院校图书馆选送的2429份作品参赛。无论是参赛院校数量还是参赛作品数量均创该项赛事历届新高。

   经过评审专家组层层筛选,最终有65份作品脱颖而出,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5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45名。我校中职教育部赖鹤菱、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陈晓楠获得一等奖,信息技术学院赖珠茵和张曼婷、学前教育学院林妙冰、中职教育部苏文钊获得二等奖,信息技术学院赵嘉仪、王舒琪、陈泳仪 获得三等奖。

   7月7日至8日,广东省高校图工委高职高专分委会委员会议在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召开。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杨云奇副校长、高职高专分委会主任、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馆长韩树林以及来自广东省各兄弟院校的20多位馆长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我校图书馆馆长王佳向高职高专分委会介绍了我校承办第五届广东省职业院校简历创意设计大赛的过程、成果和经验,展示了我校图书馆良好的活动组织能力,也提升了我校图书馆在兄弟院校图书馆中的影响力。

  

图:广东省高校图工委高职高专分委会委员合影

 

 

图:图书馆馆长王佳做报告

(图书馆:文图)

上一条:做细、做实、做到位——图书馆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四新”大讨论】立说立行抓落实,全力全速求改进 ——学校领导到图书馆指导2022年度重点项目建设

关闭



 
 
导航栏目   导航栏目   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我与图书馆》来稿选登 优秀著作选读课程
广东省高职院校文献信息共享联盟实验网 
开放时间 新生指南 科研成果
新书推荐 专题推荐 规章制度
催还查询 读者登录 校外访问
五山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燕岭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  495号
读者建议征集:wangjia@gtcf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