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源   服务   概况
图书荐购  常见问题 
校外访问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新闻与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做细、做实、做到位——图书馆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

2022年09月05日 15:15  点击:[]



为扎实推进新学期图书馆各项工作,92日上午,图书馆在五山校区图书馆705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议,副校长余世明、图书馆馆长王佳、副馆长陈艳、图书馆各中心负责人及图书馆党支部全体支委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佳主持。

会上,余世明首先对图书馆近年来稳步推进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作出了肯定,对图书馆全体老师辛勤的劳动和付出表达了感谢。随后余世明对图书馆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继续提升服务水平,努力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二要强化阵地意识,重视文化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要重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促发展;四要加强文献资源建设,继续丰富我校师生的教学和学习资源;五要继续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图书馆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王佳回顾总结了图书馆2022年暑假在龙洞校区图书馆环境改造、文献资源建设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并围绕学校2022年度重点工作对图书馆新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她强调,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要牢记使命、树立阵地意识,锐意进取、改革创新,不断提升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和服务保障能力,加强服务育人和文化育人工作质量,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新跨越做出更大的贡献。

陈艳就图书馆宣传阵地建设、新生入馆教育与学生社团管理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图书馆各中心负责人也汇报了各部门暑假期间开展工作的情况。

此次会议为图书馆新学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已做好准备,各项工作定能做细、做实、做到位,为学校发展增砖添瓦,以良好的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会议现场

图:会议现场

 

(图书馆:/文图)

上一条:校领导检查指导学校年度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下一条:我校图书馆成功承办第五届广东省职业院校简历创意设计大赛

关闭



 
 
导航栏目   导航栏目   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我与图书馆》来稿选登 优秀著作选读课程
广东省高职院校文献信息共享联盟实验网 
开放时间 新生指南 科研成果
新书推荐 专题推荐 规章制度
催还查询 读者登录 校外访问
五山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燕岭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  495号
读者建议征集:wangjia@gtcf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