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源   服务   概况
图书荐购  常见问题 
校外访问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新闻与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加强党性锤炼,严抓纪律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图书馆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

2022年09月20日 09:57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和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的工作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916日上午,图书馆组织全体教工召开线上集中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图书馆馆长王佳主持。

会上,全体教工进行第一议题学习,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师情和习近平总书记向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的贺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教师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牢固树立”、“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和“六要”等重要论述精神。

接着王佳带领全体教工学习了《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22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工作方案》,她要求图书馆全体教工以“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为主题开展学习,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文化的重要论述精神;以“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师德建设主题教育为契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不断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努力开创图书馆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大家观看了《零容忍之不负十四亿》警示教育片。通过观看一个个教训深刻的鲜活案例,全体教工进一步认识到作为一名普通工作者和党员,要立足岗位,廉洁自律,防微杜渐,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能力,时刻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做理想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做服务大局、清廉务实、担当作为的干事人。

最后,会议还组织图书馆全体教工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和观看了禁毒知识的科普教育视频。

图:线上学习教育活动现场

 

 

(图书馆:/文图)

 

上一条:锻造纪律之魂 筑牢师德之基——图书馆继续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 下一条:校领导检查指导学校年度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关闭



 
 
导航栏目   导航栏目   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我与图书馆》来稿选登 优秀著作选读课程
广东省高职院校文献信息共享联盟实验网 
开放时间 新生指南 科研成果
新书推荐 专题推荐 规章制度
催还查询 读者登录 校外访问
五山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燕岭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  495号
读者建议征集:wangjia@gtcf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