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源   服务   概况
图书荐购  常见问题 
校外访问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新闻与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锻造纪律之魂 筑牢师德之基——图书馆继续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

2022年09月26日 09:08  点击:[]



根据《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与《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22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工作方案》的工作部署,进一步严明纪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常态化,推进图书馆师德建设工作,提升图书馆师德建设水平,弘扬爱岗敬业精神,图书馆继续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923日上午,图书馆组织各中心负责人与全体党员召开线上集中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会议第一议题,图书馆各中心负责人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接着开展师德警示教育,共同学习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

图书馆馆长王佳组织大家学习了《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办法》等师德教育内容。王佳强调,要以学校开展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与2022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为契机,不断提升图书馆服务质量和内涵建设水平,要强化师德教育,提升馆员素质;要遵守规章制度,严格要求自己;要加强作风建设,强化责任落实。

随后,大家观看了《零容忍之永远在路上》警示教育片。

最后,图书馆支部党员曹玲同志以“听红歌 学党史 爱祖国”为主题讲授党课,通过赏析三首红歌《我爱你中国》、《多情的土地》与《北纬30度》,来谈党史与爱国,引导大家铭记党的历史、厚植爱国情怀,以唱红色歌曲寓教于乐的形式,推动图书馆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图书馆通过组织开展纪律教育与师德教育活动,学习纪律教育与师德建设相关文件,使全体教工对从严治党与加强师德建设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做好本职工作,全面提高读者服务质量。

图书馆纪律教育与师德建设学习会1

图:线上学习教育活动现场

 

 

(图书馆:/文图)


上一条:我校师生在第十一届“图书馆杯”广东全民英语口语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加强党性锤炼,严抓纪律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图书馆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

关闭



 
 
导航栏目   导航栏目   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我与图书馆》来稿选登 优秀著作选读课程
广东省高职院校文献信息共享联盟实验网 
开放时间 新生指南 科研成果
新书推荐 专题推荐 规章制度
催还查询 读者登录 校外访问
五山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燕岭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  495号
读者建议征集:wangjia@gtcf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