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源   服务   概况
图书荐购  常见问题 
校外访问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新闻与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师生在第十一届“图书馆杯”广东全民英语口语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2年09月27日 09:45  点击:[]


近日,第十一届“图书馆杯”广东英语口语大赛全省总决赛在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举行。众多选手围绕“凝聚青春力量 共谱奋进新章”主题,用英语讲述中国故事,传播青春正能量。

本届大赛由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广东图书馆学会、广东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广东省各图书馆承办,广东粤图之星科技有限公司、广东阅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全程采用线上比赛形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G_6262

图一:总决赛现场

本届大赛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搭建“云”竞赛平台,“网络初赛”以及“网络复赛”于「MET全民英语」平台进行。大赛历时两个多月,共计162所图书馆参与组织,吸引16222名选手报名参赛。我校共有429名读者+馆员报名参赛,最终我校基础教育学院李嘉玲、外语外贸学院罗雅玲、学前教育学院吴若璇三位同学获得全省“读者组”一星达人奖,我校图书馆杨爱珊老师获“馆员组”一星达人奖。与此同时,我校图书馆因组织得力荣获本次大赛“优秀组织奖”。

图二:师生获奖证书

 

                                (图书馆:文/图)

上一条:继往开来 砥砺前行——记学生心悦读书社干部换届会 下一条:锻造纪律之魂 筑牢师德之基——图书馆继续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

关闭



 
 
导航栏目   导航栏目   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我与图书馆》来稿选登 优秀著作选读课程
广东省高职院校文献信息共享联盟实验网 
开放时间 新生指南 科研成果
新书推荐 专题推荐 规章制度
催还查询 读者登录 校外访问
五山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燕岭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  495号
读者建议征集:wangjia@gtcf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