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源   服务   概况
图书荐购  常见问题 
校外访问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新闻与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立足岗位办实事——校领导指导图书馆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暨11月政治理论学习与师德师风教育会议

2022年11月30日 14:47  点击:[]

为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深入研讨收获和感悟,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实际工作中,1129日上午,图书馆组织全体教工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暨11月政治理论学习与师德师风教育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余世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图书馆馆长王佳主持会议。

余世明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谈感悟,围绕“三点认识”对二十大报告中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他提出了三点认识与大家共勉。一要提高认识、深入学习、领会精神;二要贯彻精神、知行合一、真抓实干;三要做好防控、注重安全、助力发展。他对图书馆当前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的统一部署,认真做好读者服务工作;二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要敢于勇挑重任,勇于承担使命;三要坚守岗位,立足岗位办实事。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扎实推进图书馆各项工作,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图书馆工作实绩实效。


王佳对图书馆学期末工作进行详细布置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她强调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本职工作,紧密结合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和省域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凝心聚力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稳定、改革发展、阅读推广、读者服务、馆舍人文环境建设等各项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实效。

全体教工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碳达峰碳中和教育培训》等内容。

党支部纪检委员陈艳开展廉政教育,传达了学校《关于加强我校工程、货物、服务项目验收工作的监督意见》的文件精神,带领全体教工学习其要点并要求大家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制度规定开展项目验收等工作,要守住廉洁底线,要心存敬畏,担当有为,切实筑牢拒腐防变警戒线。

最后,党支部党员杨永权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要点学习与解读”为主题讲授党课。决议七个部分分别回溯了建党以来四大历史阶段的重大成就与历史经验,回顾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13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本次党员讲党课,通过对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浅出的解读和学习,有力推动了图书馆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图书馆 文/

 

上一条:凝心聚力 狠抓落实 努力推动图书馆工作高质量发展——图书馆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暨2月集中政治理论学习和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学习会 下一条:抓牢党建促业务 服务读者践初心——图书馆在六个校区设置“党建专题图书”阅读区

关闭



 
 
导航栏目   导航栏目   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我与图书馆》来稿选登 优秀著作选读课程
广东省高职院校文献信息共享联盟实验网 
开放时间 新生指南 科研成果
新书推荐 专题推荐 规章制度
催还查询 读者登录 校外访问
五山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燕岭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  495号
读者建议征集:wangjia@gtcf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