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源   服务   概况
图书荐购  常见问题 
校外访问 联系我们
   
 
 

特色资源
 电子书刊 
 特色资源 
 试用资源 
 网络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数字资源 > 特色资源 > 正文

中科VIPExam考试学习资源库(网络)

2024年01月01日 10:10 信息技术部 点击:[]

 

1.资源简介:

“中科VIPExam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简称VIPExam考试库)是以精品视频课程为核心资源的,以切实提升用户职业技能、提高就业竞争力为核心目标的,集在线学习、同步自测、复习备考、职业技能鉴定于一体的新一代职业教育数据库。

作为目前国内视频课程量最大的职业教育数据库,VIPExam考试库依托权威专业的师资力量,现已建成立体化、专题式、多层次的课程体系,收录外语、计算机、考研、公务员、职业资格、财经、工程、司法、医学、专升本、自考、实用职业技能等12大专辑2200余个考试科目,并根据产业发展新形势和社会对技术技能人才的新需求,持续开发优质数字学习资源。

VIPExam考试库聚焦职业精神、职业技能、职业知识的有机融合,通过构建数字技术与职业教育深度交融、耦合驱动的创新发展模式,在全面且权威的视频课程及试卷等学习资源的基础之上,还提供了课程学练、答卷自测、学习进展、错题记录、错题组卷、专项练习等自主学习功能,从而搭建出“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学习场景。知识体系健全、资源丰富全面、版权合法清晰、学习功能强大,使得VIPExam考试库不仅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学习智库,更是可以切实帮助广大用户增强职业素养、提升职业技能、拓展就业创业本领。

2.使用说明:

(1)电脑端/WEB端:通过电脑浏览器访问VIPExam考试库官网www.vipexam.cn,校园网IP范围内直接访问,由于数据库个性化功能需要登录账号访问,建议首次使用数据库在校园网IP范围内注册个人账号,提升个人使用体验。

2)移动端:通过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使用VIPExam考试库微信端,或下载APP使用。请注意:使用移动端时,须先通过校园网IP范围之内的电脑注册账户(该账户将自动升级为不限IP的移动端账户),并以该账户登录移动端。

 

  


 





▉使用手机在校外访问说明详见下方附件


上一条:新时代高校课程思政数据库 下一条:职业全能培训库(网络)

关闭



 
 
导航栏目   导航栏目   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我与图书馆》来稿选登 优秀著作选读课程
广东省高职院校文献信息共享联盟实验网 
开放时间 新生指南 科研成果
新书推荐 专题推荐 规章制度
催还查询 读者登录 校外访问
五山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燕岭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  495号
读者建议征集:wangjia@gtcf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