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源   服务   概况
图书荐购  常见问题 
校外访问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新闻与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暖暖冬至日 社团展异彩--记学生志愿者伴读协会庆祝社团成立暨冬至日活动

2021年12月24日 10:18  点击:[]


        

为庆祝学生志愿者伴读协会成立,激发社团成员的积极性、主动性,给社团成员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学生志愿者伴读协会于20211217日和20日分别在五山校区和燕岭校区开展“欢冬至,愉团圆”庆祝社团成立暨冬至日活动。参会人员为两校区学生志愿者伴读协会成员以及指导老师陈艳、陈淡纯和朱双影老师。

活动开始,主持人作开场白,介绍到场的指导老师及活动流程。接着,指导老师进行发言,强调了社团活动的重要性,希望各部门成员可以积极参与其中,并对此次活动予以肯定;在这个寒冬,因有大家而更加温暖,最后给予学生志愿者伴读协会以殷切期望,希望所有成员上下一心,携手共进。本次晚会还对2021年图书馆学生志愿者“服务之星”获得者和伴读协会“优秀会徽作品”获得者进行了颁奖。

随后,进入到晚会节目环节。协会各部门成员卧虎藏龙,在此次活动中大放异彩。五山校区社团成员准备了精彩的节目并穿插有趣的游戏,欢乐愉悦的气氛充斥着整个活动现场。燕岭校区同学们精心准备,朗诵节目各有风味,既有余光中真挚而热烈的《等你在雨中》,也有王蒙朝气蓬勃的《青春万岁》,随后一首《云烟成雨》让大家沉浸在温柔舒缓的音乐中。抽奖环节,随机抽中的五位幸运儿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将全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图1:活动现场图片

1:活动现场图片

活动尾声,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节奏,工作人员缓缓推出蛋糕,主持人点燃蜡烛,老师和同学们一起为学生志愿者伴读协会许下美好期愿,祝愿伴协越来越好!

图2:现场合影留念

2:现场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增加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加强了社团成员之间的沟通,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协会所有成员定将不忘初心,坚持“全心全意为读者服务”的服务宗旨,继续为图书馆服务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生志愿者伴读协会:组织部 黄幼钗等/文,宣传部 林玉芳等/)

上一条:图书馆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下一条:2021年图书馆“微笑服务之星”评选活动结果出炉

关闭



 
 
导航栏目   导航栏目   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我与图书馆》来稿选登 优秀著作选读课程
广东省高职院校文献信息共享联盟实验网 
开放时间 新生指南 科研成果
新书推荐 专题推荐 规章制度
催还查询 读者登录 校外访问
五山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燕岭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  495号
读者建议征集:wangjia@gtcf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