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源   服务   概况
图书荐购  常见问题 
校外访问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新闻与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召开6月份集中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2022年06月27日 10:12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623日上午,图书馆组织全体教工召开线上集中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首先是第一议题的学习,全体教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学习过程中,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要求,学习了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和省安委会安全生产65条具体措施,并集中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2022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大力倡导安全发展理念,凝聚安全发展共识。会议强调,要及时跟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见行见效、落细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安全发展的工作实效。

1:线上学习安全生产相关制度并观看《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

接着,全体教工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仔细研读了大会报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我们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将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主线贯穿始终,清晰描绘了广东未来发展蓝图,对于广东在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具有重要意义。会议要求,图书馆全体教工要聚焦图书馆工作,结合工作实际学思践悟,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切实推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2:线上学习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最后,会议还组织图书馆全体教工开展了禁毒知识的科学普及,全力做好禁毒教育宣传工作,观看了科普视频“毒品到底长什么样”,引导全体教工牢固树立“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生活理念。

3:线上学习禁毒知识

通过此次集中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全体教工纷纷表示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增强学习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学习贯彻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图书馆各项工作。

 

(图书馆:/文图)

上一条:【“四新”大讨论】立说立行抓落实,全力全速求改进 ——学校领导到图书馆指导2022年度重点项目建设 下一条:聚焦“四新”讨论 提升工作实效——图书馆开展“新外艺、 新目标、 新理念、 新发展”大讨论活动

关闭



 
 
导航栏目   导航栏目   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我与图书馆》来稿选登 优秀著作选读课程
广东省高职院校文献信息共享联盟实验网 
开放时间 新生指南 科研成果
新书推荐 专题推荐 规章制度
催还查询 读者登录 校外访问
五山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燕岭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  495号
读者建议征集:wangjia@gtcf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