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源   服务   概况
图书荐购  常见问题 
校外访问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新闻与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2023年07月03日 09:13  点击:[]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教育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暨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精神和学校要求,6月28日上午,图书馆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第一议题,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会议强调,图书馆作为学校重要的公共文化服务阵地,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时刻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做到全员参与、紧密防治,全力以赴确保图书馆安全运行,为读者提供优质安全的阅读环境。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会议强调,作为教育工作者,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建设教育强国的重大意义,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图书馆实际工作,创新服务路径,工作提质增效,深入推进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还集体学习了《教育部关于推开教职员工准入查询工作的通知》《中共广东省委 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新时代广东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中共广东省委 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高质量建设制造强省的意见》等上级重要文件精神,深入学习了教育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暨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以及全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暨师德集中学习教育部署会精神。庞韶军同志以《和平国度里的岁月静好》为主题开展学习分享。

111

图:会议现场

(图书馆:文图)

上一条:图书馆党支部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我喜爱的专题图书”征集活动

关闭



 
 
导航栏目   导航栏目   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我与图书馆》来稿选登 优秀著作选读课程
广东省高职院校文献信息共享联盟实验网 
开放时间 新生指南 科研成果
新书推荐 专题推荐 规章制度
催还查询 读者登录 校外访问
五山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燕岭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  495号
读者建议征集:wangjia@gtcf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