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源   服务   概况
图书荐购  常见问题 
校外访问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新闻与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2023年10月24日 09:20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纪律教育、深化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六大行动,紧密围绕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的主题,1020日,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电影《老师,别哭》。

《老师,别哭》主要讲述了偏远地区和山区教育发展的困境,以及支教老师们的不易。在这些地区,由于交通和地理等原因,教育条件相对较为落后,留不住老师成为一个现实问题。然而,支教老师们的出现为山区的教育带来了一些缓解,他们用真挚的爱和无私的奉献,为孩子们带来了希望和教育的光明。

这部电影以真实感人的情节,引发了党员同志对教育事业的深切思考。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电影中的情节深深地触动了他们的内心,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应当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以高尚的师德引领学生,为社会培养优秀人才。

此次观影活动是图书馆开展纪律教育和师德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观看电影《老师,别哭》,全体支部党员对教育事业的坚守和奉献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同,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树立正确的师德师风观念,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和高尚的师德情操,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现场合影

上一条:学生心悦读书社顺利完成2023学年纳新和换届工作 下一条:我校师生在第十二届“图书馆杯”广东全民英语口语大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



 
 
导航栏目   导航栏目   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我与图书馆》来稿选登 优秀著作选读课程
广东省高职院校文献信息共享联盟实验网 
开放时间 新生指南 科研成果
新书推荐 专题推荐 规章制度
催还查询 读者登录 校外访问
五山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燕岭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  495号
读者建议征集:wangjia@gtcf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