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源   服务   概况
图书荐购  常见问题 
校外访问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新闻与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五山校区学生志愿者伴读协会迎新晚会圆满举行

2023年12月15日 11:25  点击:[]

126日,五山校区学生志愿者伴读协会在综合楼606室举行迎新晚会,指导老师陈淡纯和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晚会伊始,新成员们纷纷上台进行自我介绍,热情地分享了自己的兴趣爱好和特长。接着是才艺展示环节,女生独唱《雨爱》的旋律悠扬动听,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而信息资源部成员带来的大合唱《稻香》更是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他们嘹亮的歌声和默契的配合赢得大家的喝彩。

除了才艺展示,晚会还安排了两个小游戏——水果蹲和狼人杀。这些游戏不仅让同学们更加熟悉彼此,也锻炼了他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在游戏过程中,大家积极参与,笑声不断,使得晚会的气氛更加热烈。最后是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

此次迎新晚会前期经过精心筹备,并得到了图书馆老师和同学的大力支持。通过本次活动,新成员感受到了学生志愿者伴读协会的热情和团结,老成员们重新认识了彼此,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更重要的是,此次活动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归属感和荣誉感,让每位成员都感受到了自己是协会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为接下来的志愿服务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现场合影

(图书馆,学生志愿者伴读协会:曾丽敏/,邓林萍、胡恩图/ 图)

上一条:学生心悦读书社举办周年庆活动 下一条:冬日伴暖阳 惬意游水乡——图书馆分工会举行秋游活动

关闭



 
 
导航栏目   导航栏目   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我与图书馆》来稿选登 优秀著作选读课程
广东省高职院校文献信息共享联盟实验网 
开放时间 新生指南 科研成果
新书推荐 专题推荐 规章制度
催还查询 读者登录 校外访问
五山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燕岭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  495号
读者建议征集:wangjia@gtcf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