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源   服务   概况
图书荐购  常见问题 
校外访问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新闻与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召开集中政治理论学习暨师德师风教育学习会

2024年04月02日 14:20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会议精神和2024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328日上午,图书馆组织开展集中政治理论学习暨师德师风教育学习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系列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应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在国家发展新质生产力和学校省域高水平院校建设进程中抢抓机遇、努力作为,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资源服务、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杨颖仪同志以《生态保护 你我同行》为主题开展学习分享。杨颖仪重点从“生态保护的必要性”“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领”“党和国家在行动”“广外艺人在行动”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绿色发展,是高质量发展的底色,也是尊重规律可持续发展的“必答题”,通过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积极参与绿美广东生态建设。

会议还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和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会议精神等重要内容,并进行消防安全知识等方面的业务学习。会议要求,全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为广东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进一步明方向、定任务、抓落实,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紧跟全省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的步伐,努力在高质量发展上干出业绩。


图:学习分享

 

 

(图书馆 图/文)

上一条:学生心悦读书社召开社员大会 下一条:凝聚巾帼力量 弘扬法治精神——图书、语测办与现教中心分工会开展主题普法活动暨妇女节活动

关闭



 
 
导航栏目   导航栏目   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我与图书馆》来稿选登 优秀著作选读课程
广东省高职院校文献信息共享联盟实验网 
开放时间 新生指南 科研成果
新书推荐 专题推荐 规章制度
催还查询 读者登录 校外访问
五山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燕岭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  495号
读者建议征集:wangjia@gtcf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