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源   服务   概况
图书荐购  常见问题 
校外访问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新闻与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生心悦读书社召开社员大会

2024年04月11日 08:42  点击:[]


为了总结过去、立足现在、展望未来,42日和3日,学生心悦读书社分别在燕岭和五山两校区召开了新学期社团成员大会,指导老师沈巧琼和读书社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社长首先回顾了读书社去年的工作。在老师指导下,心悦读书社积极开展阅读推广宣传,成功承办了“我为图书代言”暨第十二届“寻找最爱读书的你”、“我喜爱的专题图书”征集、两场“书籍架起友谊桥梁”图书漂流等全校性活动;在五山和燕岭校区举办了6期读书交流会;社团品牌活动获校团委“一社一品”立项为精品项目;同学们积极参加图书馆组织的各类活动,向图书馆荐购图书、推荐好书等。社团纳新、换届、年审、注册、评优等常规工作也顺利完成。

社团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心悦读书社师生的共同努力。会上,沈老师为在上学期评优中获得优秀的干部和干事们颁发奖状和小礼品。这是对获奖同学努力工作和辛勤付出的肯定和表扬,也将激励更多同学积极投入到社团的工作和活动中来。

图:五山会议现场

接着社长布置和介绍了本学期工作安排和主要活动。本学期读书社的工作将重点围绕社团品牌活动“寻找最爱读书的你”、读书交流会展开,同时开展干部轮训。沈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活动的各项工作中来,锻炼自身能力,凝聚团队力量;珍惜时光,多读书,不断提升综合素质。

会议最后,轮训干部上台亮相,分别做自我介绍。轮训干部们将为读书社的工作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

学生心悦读书社新学期社员大会在全体成员合影留念后落下了帷幕。

图:燕岭会议现场

 

 

(图书馆、学生心悦读书社:丘境燕、杨雨婷/文,心悦宣传部/图)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南越藏珍——南越王墓出土文物图片展” 下一条:图书馆召开集中政治理论学习暨师德师风教育学习会

关闭



 
 
导航栏目   导航栏目   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我与图书馆》来稿选登 优秀著作选读课程
广东省高职院校文献信息共享联盟实验网 
开放时间 新生指南 科研成果
新书推荐 专题推荐 规章制度
催还查询 读者登录 校外访问
五山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燕岭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  495号
读者建议征集:wangjia@gtcf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