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源   服务   概况
图书荐购  常见问题 
校外访问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新闻与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五届广东省高职高专“学问杯”影评大赛评选结果揭晓

2021年10月14日 16:36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爱党爱国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进一步推进全民阅读工作的开展和建设书香校园,努力将图书馆优质资源惠及读者,激发广大师生树立民族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让读者通过重温红色经典影视作品,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在不忘初心中汲取前进力量。2021年,广东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高职高专分委会举办第五届广东高职高专分委会“学问杯”影评大赛。

大赛自2021年3月启动,各参赛单位通过各种方式开展宣传活动,10月进入评审环节,现已圆满结束。全省共有73所高校参赛,有效投稿篇数2896篇。

在本次比赛中,我校共有105名同学报名参赛,10名师生在比赛中获奖。其中公共管理学院康燕丽荣获一等奖;公共管理学院叶燕荣获二等奖;外语外贸学院李蓉获得全省三等奖;音乐舞蹈学院孟超老师和基础教育学院王惠涛同学获得全省优秀奖;外语外贸学院梁敏仪等5名同学获得入围奖;同时,我校图书馆在本次大赛中组织有序、宣传效果显著,获得“最佳组织奖”。


图一:获奖证书


(沈巧玲/图、沈巧玲/图 文)

图书馆

2021年10月14日


  • 附件【IMG_4825.jpg】已下载
  • 附件【IMG_4805.jpg】已下载
  • 附件【IMG_4804.jpg】已下载
  • 附件【IMG_4803.jpg】已下载

上一条:学会阅读,共享书香——记学生心悦读书社第39期读书交流会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图书馆人文改造项目圆满完成

关闭



 
 
导航栏目   导航栏目   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我与图书馆》来稿选登 优秀著作选读课程
广东省高职院校文献信息共享联盟实验网 
开放时间 新生指南 科研成果
新书推荐 专题推荐 规章制度
催还查询 读者登录 校外访问
五山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燕岭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  495号
读者建议征集:wangjia@gtcf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