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源   服务   概况
图书荐购  常见问题 
校外访问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新闻与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 携手同行--记图书馆学生志愿者伴读协会2023年动员大会

2023年11月08日 14:37  点击:[]

为了确保新学期学生志愿者伴读协会工作有序进行,激发协会全体成员的工作热情,学生志愿者伴读协会于111日和113日分别在五山和燕岭校区举行了以“凝心聚力,携手同行”为主题的新一届成员动员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指导老师陈艳、钟立恒、朱双影,以及上一届留任干部和全体新成员。

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开始,由主持人带领开场。两校区会长、秘书长分别介绍了各部门的职能和工作内容,并通过播放视频回顾了伴读协会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视频中展现了上一届成员对工作的热情,为新一届成员树立了良好的榜样。随后,两校区学生干部、各部门的新成员进行了自我介绍。

接着,陈艳介绍了此次会议的目的、协会主要活动内容、组织形式和干部轮训等,让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学生志愿者伴读协会;同时,陈艳表达了对上一届协会干部工作的肯定,并再次强调了协会的凝聚力和责任感,号召全体成员积极推动协会发展,为师生读者提供帮助和服务。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同学们感受到学生志愿者伴读协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激发了工作的热情和动力,增进了彼此的了解,为以后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在图书馆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学生志愿者伴读协会将在新的学期中迎来更多进步,为图书馆服务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全体成员合影



                                              图书馆、学生志愿者伴读协会:郭晓淳、巫海桃/文 洪佰芬,黄诗琪、李宾艳/


上一条:书香永流传 开启新篇章——图书馆举行退休座谈欢送会 下一条:学生心悦读书社顺利完成2023学年纳新和换届工作

关闭



 
 
导航栏目   导航栏目   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我与图书馆》来稿选登 优秀著作选读课程
广东省高职院校文献信息共享联盟实验网 
开放时间 新生指南 科研成果
新书推荐 专题推荐 规章制度
催还查询 读者登录 校外访问
五山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燕岭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  495号
读者建议征集:wangjia@gtcf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