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源   服务   概况
图书荐购  常见问题 
校外访问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新闻与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书香永流传 开启新篇章——图书馆举行退休座谈欢送会

2023年11月16日 09:46  点击:[]

1115日,图书馆在五山校区705会议室为刘海红、王秀玲、刘红三位同志举行了一场温馨的退休座谈欢送会。图书馆馆长王佳、副馆长陈艳和各中心教工代表参加了这次活动,会议由陈艳主持。

会议伊始,陈艳先向大家介绍了三位即将退休同志的基本情况。三位同志尽管有着不同的工作经历,但是在长达三十多年的工作中,都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学校事业发展默默地奉献着自己的智慧和力量,见证了图书馆的发展历程,她们的敬业精神赢得了大家的尊重和赞誉。

在接下来的座谈中,与会老师逐一发言,回忆与这三位同志一起工作、学习和生活的过往。大家都感慨万千,浓烈的情感将会议推向高潮。退休同志们也分享了她们的退休感言,表达了离别大家的惆怅之情,很珍惜与大家在一起的点点滴滴,感恩与大家一起共事,并表示会带着大家的祝福开启新的人生篇章。

王佳做总结发言,她代表图书馆向刘海红、王秀玲、刘红三位同志表达最诚挚的敬意,感谢她们为学校事业和图书馆的发展付出了辛勤的努力,退休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祝愿她们在退休之后,生活愉快、健康幸福!

最后,在场的同事为这三位同志献上了鲜花,表达了对她们的敬意和祝福。这次座谈会不仅是对退休同志的欢送,也是对她们过去工作的肯定和感谢。本次退休座谈欢送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未来五年,图书馆将陆续有20名同志退休,这次座谈会让退休同志感受到了来自图书馆的关爱与尊重。同时,也让在岗教工更加坚定了对图书馆事业的热爱与追求。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图书馆将继续秉承读者第一 服务至上服务宗旨,为读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退休座谈欢送会现场

(图书馆:文图)

上一条:冬日伴暖阳 惬意游水乡——图书馆分工会举行秋游活动 下一条:凝心聚力 携手同行--记图书馆学生志愿者伴读协会2023年动员大会

关闭



 
 
导航栏目   导航栏目   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我与图书馆》来稿选登 优秀著作选读课程
广东省高职院校文献信息共享联盟实验网 
开放时间 新生指南 科研成果
新书推荐 专题推荐 规章制度
催还查询 读者登录 校外访问
五山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燕岭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  495号
读者建议征集:wangjia@gtcf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