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源   服务   概况
图书荐购  常见问题 
校外访问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新闻与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总结提升促发展 凝心聚力启新程——校领导指导图书馆工作

2024年01月12日 10:02  点击:[]

为全面总结2023年图书馆工作成绩和工作经验,科学谋划2024年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进一步激发起全馆教职工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高质量推进图书馆各项工作,1月9日上午,图书馆在五山校区一楼学术交流空间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暨图书馆中层干部述职会。副校长朴红梅到会指导,会议由图书馆馆长王佳主持。

会上,王佳代表图书馆领导班子作2023年工作总结报告。报告对2023年图书馆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助力集团办学融合发展、提升“一校六区”文献资源保障体系建设、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改善读者阅读环境、落实三全育人、开展阅读推广活动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总结汇报,亮实绩、找问题、明思路,进一步明确了图书馆2024年工作重点及努力方向。

朴红梅充分肯定了图书馆在2023年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并对图书馆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主动作为,把工作做得更好,做得更扎实,让读者服务质量得到更进一步的提升;二要营造文化氛围,以举办品牌活动、改善馆舍环境和加大宣传力度等措施来提升宣传推广;三要做好图书馆服务创新工作,加强与各二级学院、部门共建,充分利用各专业优势,抓显性、推亮点、树品牌,更好地服务于学校育人、教学、科研等工作。她希望图书馆全体教职工要紧紧围绕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学校中心工作,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为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不断创新服务模式,以服务求支持,以贡献谋发展,高质量助力学校省域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建设。

图:副校长朴红梅作工作指导

最后,图书馆馆长王佳、副馆长陈艳先后围绕一年来个人履职情况进行了述职。会议号召全馆教职工进一步凝聚共识、团结一心、携手并进,稳步推进图书馆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书馆:文/图)

上一条:我校在2023年广东省职业院校中华经典阅读风采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与书为伴 不负韶华——学生心悦读书社举行12月读书交流会

关闭



 
 
导航栏目   导航栏目   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我与图书馆》来稿选登 优秀著作选读课程
广东省高职院校文献信息共享联盟实验网 
开放时间 新生指南 科研成果
新书推荐 专题推荐 规章制度
催还查询 读者登录 校外访问
五山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燕岭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  495号
读者建议征集:wangjia@gtcfla.net